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详细教您怎么使用

win10的快速启动功能,吸引了一大批的...

win10的快速启动功能,吸引了一大批的win10粉丝,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们都知道未激活的Win10功能受限,很多功能无法使用,这样就会影响我们的体验,那么我们该怎么解激活win10正式版呢?小编推荐使用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来解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的使用方法。


很多win7,win8的用户在安装win10系统之后发现还要进行激活才能使用。而网上的激活密钥都是比较难找的,怎么解决激活呢?这一问题困扰着许多用户,那么Win10要怎么激活呢?其实我们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激活win10正式版,下面就是使用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的方法。

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


网上搜索并下载小马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1

下载好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打开激活工具时,先杀毒软件关掉,不然会被杀毒软件误报。

win10

win10电脑图解-2

打开激活工具后,点击“永久体验Windows和office正版”

正式版

正式版电脑图解-3

稍等片刻后,提示激活成功

正式版

正式版电脑图解-4

去看“计算机”属性时就会提示“已激活”,这说明已经激活了系统。

win10

win10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win10正式版激活工具的使用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