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Win10系统版本方法,详细教您最新win10系统版本方法

如果之前是使用win7的用户,那么查询系...

如果之前是使用win7的用户,那么查询系统版本号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不过Win10系统就没那么简单了,使用Win7系统查看版本号的方法是无法查看到Win10系统版本号的,可能是一些用户更新了win10系统不习惯操作,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Win10系统查版本号的方法。

虽然Win7已经停止了更新,不过微软最新的Win10还是在不断更新版本,带来了更完善的新功能与更安全的用户体验。就像前不久的win10秋季创意者版,由于Win10版本更新比较快,以致于很多朋友的系统版本过老,容易导致出现一些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来查看Win10系统版本,看了小编的这篇教程便知了。

怎么查看Win10系统版本


按下 Win + R,输入 winver 命令,回车

Win10

Win10电脑图解-1

即可查看Win10系统版本

版本号

版本号电脑图解-2

方法二:

打开命令提示符即可查看到 Win 10 版本号。

版本号

版本号电脑图解-3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如下命令进行查看:systeminfo | findstr Build

Win10

Win10电脑图解-4

方法三:

按下 Win + R — 执行 regedit 命令打开注册表。

系统版本

系统版本电脑图解-5

浏览到如下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Win10

Win10电脑图解-6

以上几种就是查看Win10系统版本的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