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电脑桌面图标变大了怎么办

很多时候,我们在刚重装完系统后大多数用户...

很多时候,我们在刚重装完系统后大多数用户会发现有桌面图标变大的现象,面对电脑桌面图标变大了,而自己却不懂得操作,该怎么办呢?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的,不信接着看。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提供的解决桌面图标变大了的教程。

身边工作的同事在安装游戏软件后,经常抱怨这样一个电脑问题,觉得自己的电脑桌面图标太大,显得十分的丑,不适合操作,可惜他又不会调整。电脑桌面的图标的大小也是我们个性化差异的一个地方,该如何更改桌面的图标大小呢?在这里小编就亲自来给大家演示解决桌面图标变大了的操作。


电脑桌面图标变大了怎么办图文教程


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查看中把大图标改为中等图标或者小图标。

桌面

桌面电脑图解-1

方法二:

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然后再滚动鼠标的滚轮,调整桌面图标的大小。

桌面

桌面电脑图解-2

桌面图标

桌面图标电脑图解-3

方法三:

在桌面空白处右键,点击“屏幕分辩率”。

桌面图标

桌面图标电脑图解-4

在“更改显示器外观”下方,点击“分辨率的选项”。

图标变大

图标变大电脑图解-5

把屏幕分辨率调到最高,分辨率越高图形显示越细腻,而且图标也会变得越小。

以上就是将桌面图标变大了改动的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