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您如何关闭腾讯win10升级助手

win10已经过了免费升级的时间,近期有...

win10已经过了免费升级的时间,近期有不少用户都有遇到这种情况,就是每次打开电脑后都会弹出腾讯免费升级Win10窗口。对于不想升级Win10系统的用户来说的确是很烦人,那么,如何取消腾讯Win10升级助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取消腾讯Win10升级助手的方法。

有网友为每开启电脑总能收到腾讯免费升级win10消息提醒而烦恼,其实大家大可不必太懊恼,我们只需要掌握一些的技巧和窍门,就不必担心自己误操作而导致升级新系统,接下来笔者带你了解关闭腾讯免费升级win10助手的具体方法。

如何关闭腾讯win10升级助手图文教程


如果在开始菜单可以看到win10升级助手,直接找到卸载项进行卸载就可以了

关闭

关闭电脑图解-1

在桌面上右键点击任务栏启动任务管理器,找到win10helpe.exe,然后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打开文件位置”

关闭

关闭电脑图解-2

进入目录,找到Uninst.exe并双击,

腾讯

腾讯电脑图解-3

弹出卸载提示窗口,点击“是”

关闭

关闭电脑图解-4

就可以看到卸载win10升级助手成功了

win10

win10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关闭腾讯win10升级助手的解决方法了,需要更多的其它精彩教程可以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上进行查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