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无法进入安全模式怎么办,详细教您解决的方法

如果计算机不能正常启动,可以使用“安全模...

如果计算机不能正常启动,可以使用“安全模式”或者其它启动选项来启动计算机,在电脑启动时按下F8键,在启动模式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但是,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安全模式不能进入,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电脑不能进入安全模式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当我们需要杀毒的时候,或者是需要进行一些特殊的软件安装的时候,我们就不得不进入电脑的安全模式了。但是当我们开机进入的时候,提示无法进入安全模式。那么这个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有的时候进不去安全模式是因为系统文件丢失了,或者是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缓慢造成的。那么如何处理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无法进入安全模式的解决方法。

win10无法进入安全模式怎么办


按下”Win+R“组合按键打开运行,输入命令:msconfig。

保护模式

保护模式电脑图解-1

选择“引导”选项卡,将引导选项下的安全引导(F)勾中

保护模式

保护模式电脑图解-2

点击“确定”后,系统提示重新启动,点击进入

win10

win10电脑图解-3

进入安全模式

无法进入

无法进入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win10无法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