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您小米4怎么刷win10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小米4的window...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小米4的window10系统终于发布了,但是很多手机党却不知道小米4怎么刷win10,觉得要与win10系统无缘了,其实使用小米4刷机win10系统并不难,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给小米4刷win10系统。


微软正式发布小米4 Win10刷机包,基于小米4的Win10系统,属于技术预览版固件。小米4手机用户,无需再次购买新机,直接下载固件,刷Win10系统,即可体验。那么小米的用户怎么刷win10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小米4怎么刷win10。

小米怎么刷win10图文教程


首先上网下载一个最新的Miflash工具包,最新的Miflash才自带有“WP”驱动。

小米

小米电脑图解-1

打开手机,在设置中找到“关于手机”,连续点击5次“MIUI版本”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刷机

刷机电脑图解-2

在设置中找到“其他高级设置”,点击“开发者选项”,然后打开“USB调试”

小米刷机

小米刷机电脑图解-3

打开usb调试之后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下载一个platform-tools解压安装,然后在platform-tools文件夹空白处按着shift+鼠标右键,打开“选择从此处打开命令行”

小米刷机

小米刷机电脑图解-4

等出现命令框之后输入命令“adb reboot edl”并按回车键执行命令

刷机

刷机电脑图解-5

打开Miflash工具点击刷新,获取当前小米4设备信息之后,点击“浏览”按钮以找到到“Win10刷机包”目录。

刷机

刷机电脑图解-6

点击刷机按钮,Miflash就会自动完成整个刷机过程了

刷机

刷机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小米刷win10的操作过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