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win10如何禁用小娜

小娜Cortana是Win10系统的一个...

小娜Cortana是Win10系统的一个新功能,可是任何功能都是有的人需要,有的人不喜欢,如果不需要小娜Cortana,那么win10如何禁用小娜呢?今天笔者和大家分享下:Win10如何彻底禁用小娜Cortana。希望能给不需要小娜的用户带来一些帮助。

win10默认cortana 小娜自动开启,而且不能关闭。但是,很多人不希望小娜一直运行的,而且占内存。微软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将Cortana语音助手彻底关闭来解决此问题。那么该如何关闭呢?现在我们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彻底关闭微软Cortana助手。


win10如何禁用小娜图文教程


方法一:注册表中禁用


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win10

win10电脑图解-1

依次找到并点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禁用小娜

禁用小娜电脑图解-2

查看【Windows】项下是否已存在【Windows Search】子项,如果不存在就新建一个。方法是:右键单击【Windows】,依次选择【新建】–>【项】,并命名为“Windows Search”

win10

win10电脑图解-3

选中【Windows Search】项,在右边窗格空白处,右键单击依次选择【 新建】–>【DWORD值】,并命名为“AllowCortana”,

小娜

小娜电脑图解-4

双击新建的值【AllowCortana】,查看【数值数据】的值是不是0,如果不是,修改为“0”,点击【确定】,这样小娜Cortana就被禁用了

禁用小娜

禁用小娜电脑图解-5

方法二:组策略中禁用

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后按Enter键执行

语音助手

语音助手电脑图解-6

依次找到并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搜索】

win10

win10电脑图解-7

点击【搜索】后,在右边的窗格中,双击【允许使用Cortana】

禁用小娜

禁用小娜电脑图解-8

选中【已禁用】,点击【确定】按钮即可禁用Cortana

语音助手

语音助手电脑图解-9

以上两种方法就是win10禁用小娜的方法了,win10的用户们能够用的上的话,就看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