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win10如何更换鼠标指针

在微软win10系统中,鼠标指针一般都是...

在微软win10系统中,鼠标指针一般都是默认的,只要你不去更改指针图案,一般也就那。不过有用户就看不惯,就是不喜欢默认的鼠标指针,看久了确实会腻,就想怎么才能更换鼠标指针,你知道吗?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些更换win10鼠标指针的方法。

看到网上的网友在议论win10如何更换鼠标指针,是的,更换鼠标指针不仅美观,而且可以说,学会修改鼠标指针,对我们平时查看操作系统的动态以及相关情况有很大的帮助,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更换鼠标指针的操作经验。


win10如何更换鼠标指针图文解说

点击“控制面板”

更换指针

更换指针电脑图解-1

选择大图标查看方式,下拉菜单找到“鼠标”

鼠标指针

鼠标指针电脑图解-2

在鼠标属性界面,点击“指针”选项卡,点击方案选择框后面的向下箭头,选择一款喜欢的鼠标指针方案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鼠标指针

鼠标指针电脑图解-3

或者下载一个鼠标指针安装包,把指针安装包解压出来,再找到本套鼠标里的安装配置文件

然后在install.inf 文件上右键-安装,即可安装到电脑里

win10

win10电脑图解-4

有时候下载的鼠标压缩包里没有 .inf 的安装文件,只是单个的.cur 或者.ani的鼠标文件怎么替换呢。这样的只能是手动替换了

鼠标

鼠标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win10如何更换鼠标指针的操作步骤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