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手把手教你Win10应用商店怎么卸载

Window10应用商店就是一个应用下载...

Window10应用商店就是一个应用下载平台,我们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各种应用,但是很多用户并不喜欢在Window10应用商店中下载应用,觉得应用商店浪费内存,因此想将应用商店卸载掉,那么该如何操作呢?来看看小编关于Win10应用商店怎么卸载的教程吧。

win10用户中,难免会有从来不使用Win10应用商店,因为传统桌面应用几乎能够满足人们的所有需求,而且Windows应用商店应用质量也还有待提升放在那里觉得会占用运行内存。那么该怎么卸载Win10应用商店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展示卸载Win10应用商店的操作流程。

Win10应用商店怎么卸载图文教程


在开始菜单中找到PowerShell(或搜索框搜索)

应用商店

应用商店图解-1

右键点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

Win10图解-2

输入卸载应用商店命令,复制以下命令并执行:

Get-AppxPackage *WindowsStore* | Remove-AppxPackage

应用商店

应用商店图解-3

操作完成后应用商店就被彻底删除了

以上就是卸载Win10应用商店的操作流程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