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还不知道桌面小工具?试试win10桌面小工具吧,完全可以满足你

不少网友从win7升级win10后,发现...

不少网友从win7升级win10后,发现桌面小工具不翼而飞。其实win10小工具功能还是有的,只是需要我们手动打开而已。试试这些Win10桌面小工具吧,可以让你的Win10电脑从此都与众不同!

win10小工具既丰富又功能强大,在日常办公或整理时非常有帮助。小编自己就是个桌面小工具爱好者。不少网友因为不了解win10小工具的打开方法,所以一直没发现这个方法,今天就来看看,怎么快速打开win10桌面小工具吧~

win10小工具启动教程:

1、从GadgetsRevived网站上,下载小工具安装程序“Desktop Gadgets Installer”。

2、安装“Desktop Gadgets Installer”。

win10桌面小工具

win10桌面小工具电脑图解-1

3、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桌面小工具就出现啦

windows10小工具

windows10小工具电脑图解-2

win10桌面小工具

win10桌面小工具电脑图解-3


WIN10桌面小工具已经打开了,大家可以尽情体验win10小工具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