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Windows10显示桌面图标的方法

很多用户用惯了win7系统的桌面的计算机...

很多用户用惯了win7系统的桌面的计算机、控制面板的图标等,在升级到win10系统后桌面只有一个回收站难免有些不习惯,现在小编交大家怎么把win10桌面上需要的图标显示出来,小伙伴看看吧~

很多刚刚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问小编计算机图标怎么不见了,控制面版等也是,在win7系统里面桌面常见的图标都找不到了,这是win10系统默认没有显示而已,如果要win10桌面显示这些图标的话可以看看小编的这个教程。

  win10显示桌面图标方法:

  1.右键桌面空白的地方打开右键菜单点击个性化。

显示win10桌面图标

显示win10桌面图标电脑图解-1

  2.如图点击:主题——桌面图标设置,在打开的桌面图标设置界面勾选你要在桌面显示的图标带年纪应用即可,然后查看桌面就可以看到你要的图标了。点击更改图标,在这里还可以设置各种图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diy图标。

win10桌面显示图标

win10桌面显示图标电脑图解-2

  以上就是win10桌面显示图标的方法,需要的同学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