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教程:Win10怎么打开html文件

很多的用户沉浸在了win10的幸福之中,...

很多的用户沉浸在了win10的幸福之中,但是也有些许的遗憾:那就是电脑上装的浏览器多了,Html文件以及网页快捷方式等都改变了,不是我们熟悉的IE了,那该怎么办呢?Win10怎么打开html文件?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Win10打开html文件的教程。

HTML是目前网络应用最为广泛的语言,也是构成网页的主要的语言。HTML文件是由html命令组成的描述性文本,那么如果在win10系统操作的过程中需要在该系统下打开,该怎么打开html文件呢?下面,小编就来演示打开win10下html文件的操作步骤。

Win10怎么打开html文件图文教程


鼠标左键点击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选项框中,点击“设置”选项。

文件

文件电脑图解-1

点击“系统(显示、通知、应用、电源)”选项。

打开文件

打开文件电脑图解-2

选择左侧的“默认应用”选项。

html

html电脑图解-3

找到“重置为Microsoft推荐的默认值”选项,并点击选项下的“重置”按钮

文件

文件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Win10打开html文件的操作步骤,更多精彩的教程尽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欢迎前去操作。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