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手把手教你Win10如何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

使用Win10,“设置”必然会用到,否则...

使用Win10,“设置”必然会用到,否则就是个彻底的电脑小白。Win10新增一个功能:大头针,也就是固定功能。这根大头针出现在“设置”里,用户可以把常用的“设置”项目固定到开始菜单。那么具体Win10如何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的具体操作。

win10系统中的开始菜单和win7系统有很大的不同,相比起来win10系统中的开始菜单看起来更个性化看起来更美观更加实用。在使用win10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很多用户不知道Win10如何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如何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的操作方法。

Win10如何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图文解说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设置”

常用设置项

常用设置项图解-1

选择“系统”(例如进入“系统/平板电脑模式”设置项。)

win10

win10图解-2

在窗口顶部搜索框的左侧看到一个大头针状的“固定”图标。

常用设置项

常用设置项图解-3

点击该图标即可把“平板电脑模式”设置项固定到Win10开始菜单中。

常用设置项

常用设置项图解-4

以上就是Win10如何把常用设置项固定到开始菜单的操作流程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