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win10推送没收到

期待已久的Windows10发布有段时间...

期待已久的Windows10发布有段时间,一般情况下电脑都会收到win10升级推送通知,但是有些用户就没收到,使用win10升级助手也没收到第一时间可以升级的提示,看到有很多网友一样为未收到win10预定推送而着急,下面小编教大家解决win10推送没收到方法。

实际上按照微软的做法,推送更新是分批次的,如果你之前已经进行预约升级了,那么应该会收到升级推送。但存在没任何升级通知的用户,那么该怎么办呢?在这里,小编给出最简单的关于解决win10推送没收到的方法。

win10推送没收到的解决图文


先打开“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选项,点击打开。

win10

win10(图1)

点击“检查更新”

win10

win10(图2)

等待系统检查更新,看是否可以检测出 Windows10 系统的更新。

win10

win10(图3)

点击“安装更新”

win10

win10(图4)

在更新的设置中,请确保当前系统的更新是处于“自动安装更新”状态

win10

win10(图5)

另外也可以借助 Windows10 升级助手来进行升级,如360安全卫士、腾讯管家都提供了可以让我们免费升级的工具。具体的操作教程可在“小编一键重装系统”网站上查找。

win10

win10(图6)

以上就是win10推送没收到的解决教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