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win10版本号怎么查看

很多用户为了能够使用最新版的win10系...

很多用户为了能够使用最新版的win10系统,都会第一时间进行系统升级。但是有些朋友升级后发现自己的系统并不是最新版的,但是Win10版本号确实最新的。这是什么情况呢?接下来,小编教大家如何查看自己系统的版本号。

现在不少用户都使用上了Win10系统,在Win10系统中,我们会看到版本和OS版本,对于这两者,很多用户都会将其搞混。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查看win10版本号来解决这个问题,这篇文章就来教大家如何查看Win10系统版本号。

查看win10版本号图文操作


按“win + R”打开运行,输入“dxdiag”,再点击“确定”

win10

win10(图1)

在出来的DirectX诊断工具下面找到操作系统,那个操作系统最后面就有一个版本。这个版本就是想要的那个版本号。

win10

win10(图2)

方法二:

在运行工具中输入【cmd】然后确定

win10

win10(图3)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slmgr/dlv】再按回车

win10

win10(图4)

在这个窗口中也可以看到系统版本号。

win10

win10(图5)

以上就是查看win10版本号的操作步骤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