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ghost win10系统及安装方法

ghost win10是在微软原版win...

ghost win10是在微软原版win10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一些优化调整重新通过工具封装制作的系统,ghost系统在安装方面比原版的系统更加的简单,ghost版本的系统在网上有很多可以下载,但是良莠不齐,下载一个好的系统很重要。

ghost系统镜像下载完成后需要的就是安装了,ghost系统都是支持一键安装的,有部分比较小白的用户不太清除ghost win10系统怎么装,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说说系统的下载及安装的具体步骤。

  Ghost win10系统下载推荐:

  选择一个好的系统镜像对于日常的使用和系统的安装都非常重要,小编推荐大家下载ghost win10系统到Windows系统之家下载(地址:http://www.widowszj.com  )浏览器输入网址打开即可选择系统下载,里面的系统都是经过精心优化的,优化无用的服务等,系统的稳定性强。

ghost win10

ghost win10(图1)

  下载后的安装:

  1.下载好后把系统镜像放到除C盘外的其他盘,因为系统是装在C盘的,如果把镜像放在C盘就不能安装在C盘。

  2.下载下来的ghost win10系统时ISO格式的光盘镜像,可以解压出来里面有系统安装工具,打开后按照提示步骤一步一步安装就可以完成。

ghost win10

ghost win10(图2)

  3.如果时系统崩溃时不能进到桌面的情况,先制作好U盘启动盘后把下载的ghost win10系统镜像复制到U盘,U盘启动盘的制作方法本站搜索有很多,然后在PE俩面用PE自带的工具安装,PE着买你都会有系统的安装工具,安装也是很简单的

ghost win10

ghost win10(图3)

  同样在PE里面也可以把镜像解压出来用里面的系统安装工具安装系统。

  4.还可以使用一键重装工具直接一键在线重装系统,包括ghost win10的下载与安装全过程。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运行点击一键装机之后选择系统重装,他会检测系统的安装环境,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系统按提示安装即可完成。

ghost win10

ghost win10(图4)

  以上便是ghost win10的下载及安装教程,单独下载镜像推荐在Windows系统之家下载,ghost win10系统的安装方法有多种,推荐大家使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直接在线下载与重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