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教您win7隐藏文件怎么显示出来

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会发现电脑中某些磁盘的...

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会发现电脑中某些磁盘的容量很大,但是打开之后发现只有几个文件,这是因为这些文件都隐藏成为隐藏文件了,今天小编就来讲讲win7显示隐藏文件的方法。

在我们的电脑系统盘中存放有大量的各类文件,这些文件有些是显示文件,有些是隐藏文件,那么怎么把隐藏文件显示出来呢?接下来就来看看小编是怎么进行操作的吧!

  win7隐藏文件怎么显示出来

  1.进入win7系统桌面,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选择计算机打开。

隐藏文件显示

隐藏文件显示图-1

  2.在打开的计算机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阻止按钮,点击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打开,进入下一步。

隐藏文件

隐藏文件图-2

  3.在弹出的文件夹选项界面中切换到查看选项,进入下一步。

显示隐藏文件

显示隐藏文件图-3

  4.通过鼠标拉动界面下方的下拉条找到并点击“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或驱动器”,点击确定即可。

隐藏文件显示

隐藏文件显示图-4

  5.重新打开电脑磁盘,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新的文件了,这些就是之前的隐藏文件了。

隐藏文件显示

隐藏文件显示图-5

  现在大家知道win7隐藏文件怎么显示出来了吗?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