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

不少使用win7系统的朋友发现桌面的快捷...

不少使用win7系统的朋友发现桌面的快捷方式上有个小箭头,那么有没有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就给你带来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

电脑安装完毕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电脑安装软件,有些朋友给电脑安装好软件后桌面的快捷方式上有小箭头,看着很不舒服,其实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去除小箭头的。

  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

  1.进入win7桌面,打开运行窗口,输入输入regedit并回车,进入下一步。

快捷方式小箭头

快捷方式小箭头图-1

  2.在注册表界面中依次展开HKEY_CLASSES_ROOT—lnkfile,首先点开HKEY_CLASSES_ROOT,然后找到nkfile选项,进入下一步。

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

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图-2

  3.

  4.删除“lnkfile”子项中的“IsShortcut”字符串值项即可。

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

win7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图-3

  重启电脑,桌面快捷方式的小图标就不见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