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电脑开机密码怎么设置

开机密码是指我们在打开电脑后只有在输入正...

开机密码是指我们在打开电脑后只有在输入正确的密码后才能进入系统,通常由数字,字母组成,可以保护我们的隐私。如果你想设置电脑的开机密码,就过来看看下面的具体操作步骤吧

最忌讳别人私自看我的电脑啦,但是还是有些讨厌鬼最喜欢获取人家的隐私。这可怎么办呢?现在我们电脑里面都有一些隐私和重要文件,很多人也都想到要设置电脑开机密码,但是具体方法不太清楚。针对这个问题,以win10 为例,教大家设置电脑开机密码的方法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搜索按钮打开搜索框,输入“控制”两个字搜索控制面板入口。在搜索结果中找到控制面板的选项,并点击打开。

设置电脑开机密码

设置电脑开机密码电脑图解-1

电脑开机密码如何设置

电脑开机密码如何设置电脑图解-2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用户账户的按钮,点击进入下一步。

设置win10开机密码

设置win10开机密码电脑图解-3

3、在账户页面,“更改账户信息”的字样下面有一项是“在电脑设置中更改我的账户信息”的入口,点击打开。

设置win10开机密码

设置win10开机密码电脑图解-4

4、在左侧找到登录选项的内容,点击打开。

电脑开机密码如何设置

电脑开机密码如何设置电脑图解-5

5、在右侧需要登录的下方有密码的一项,这里如果你是第一次设置那么显示的是“添加”,如果你之前已经设置过登录密码,那么就是更改。我已经设置过了,所以是更改。

设置win10开机密码

设置win10开机密码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密码的设置方法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