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如何彻底的关闭win10易升

最近有童鞋反映,自己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电...

最近有童鞋反映,自己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电脑会突然跳出一个名叫win10易升的界面,提醒最近升级win10系统。那么win10易升是什么呢?又该如何关闭掉win10易升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小伙伴你们知道彻底关闭win10易升的方法吗?估计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吧,不知道的话有没有关系喔,因为小编我这就来将进行关闭win10易升的详细操作步骤来告诉你们。

1,右键点击Windows10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运行”菜单项。

win10

win10电脑图解-1

2,在打开的Windows10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win10

win10电脑图解-2

3,在打开的服务列表中找到并双击Windows Update服务项

win10易升是什么

win10易升是什么电脑图解-3

4,这时就会打开该服务的属性窗口,点击启动类型菜单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禁用菜单项即可。

win10易升

win10易升电脑图解-4

方法二:

1,接下来右键点击桌面上的此电脑图标,在弹出菜单中点击“管理”菜单项。

win10易升

win10易升电脑图解-5

2,这时就会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在窗口中依次点击“系统工具/任务计划程序/任务计划程序库/Microsoft/Windows”菜单项。

关闭win10易升

关闭win10易升电脑图解-6

3,在展开的Windows菜单中找到UpdateOrchestrator菜单项,然后把右侧的所有项目全部设置为禁用,最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出现易升的窗口了。

win10

win10电脑图解-7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