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安装,详细教您如何禁止静默安装

小编发现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知道禁止静默安...

小编发现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知道禁止静默安装程序的方法,然后就花了一些去了解这个问题的知识,所以小编现在就来将禁止静默安装这个程序的方法操作方法来分享给你们。

小伙伴你们知道win10系统要怎样子禁止静默安装这个程序吗?要是有不知道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往小编这看啊,因为小编这边就有你们想要知道win10系统进行禁止静默安装的教程啊。

1,右击开始

静默

静默电脑图解-1

2,点击windows powershall(管理员)

静默

静默电脑图解-2

3,阻止软件后台静默安装的命令默认是关闭的,输入图示命令回车开启服务

安装

安装电脑图解-3

4,使用效果不满意,同样方法输入图示命令(与第三步命令差别在于最后一个数字)回车关闭服务

禁止静默安装

禁止静默安装电脑图解-4

5,不知道是否开启按以上步骤就可以选择是否开启,无须在意当然可以输入图示命令查看0表示关闭,1表示开启

静默

静默电脑图解-5

6,注意:不是所有win10版本都有这个功能,较新版本才有此功能,且默认关闭!

禁止静默安装

禁止静默安装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