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右键菜单设置,详细教您鼠标右键菜单设置

怎么打开鼠标右键菜单呢?其实我们只需要在...

怎么打开鼠标右键菜单呢?其实我们只需要在桌面右键点击空白处,就可以看到菜单啦。但是有的时候右键菜单里面的程序太多了,看起来就会很眼花撩乱,所以小编现在就来教你们怎么设置鼠标右键菜单。

小编之前其实呢是没有留意过怎么设置鼠标右键菜单的,但是后来发现每次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的时候,列出了一大串的程序,这就让我觉的不舒服了。于是我就去找了一下相关的设置方法。现在小编就将鼠标右键菜单设置的操作方法分享给小伙伴!

首先,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开始菜单→运行”。

右键菜单设置

右键菜单设置电脑图解-1

然后,在随后出现的窗口中的“运行”栏中输入“regedit”并点击“确定”。

鼠标右键

鼠标右键电脑图解-2

下一步,在注册表依次打开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鼠标右键

鼠标右键电脑图解-3

最后,找到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enuExt下都有,用户只需删除掉自己不想用的项目即可。

鼠标右键菜单设置

鼠标右键菜单设置电脑图解-4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