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注册表,详细教您如何打开电脑注册表管理器

注册表编辑器在电脑运用中使用非常广泛,每...

注册表编辑器在电脑运用中使用非常广泛,每个软件的安装都有注册表的生成,注册表是windows系统的控制核心,基本所有的软件都要写入一些控制信息到注册表中,要操作注册表,首先就要打开注册表,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打开电脑注册表管理器的图文。


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中存放着我们各种软件注册信息或者个人登录信息,由于某些原因,我们可能需要定期进行清理。在解决很多计算机问题的时候都需要打开注册表进行系统的操作,那么如何打开电脑注册表编辑器?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打开电脑注册表管理器的图文。

如何打开电脑注册表管理器


按“win+R”或者点击开始菜单,找到运行,在运行输入框里面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电脑图解-1

点击确定之后,进去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电脑图解-2

方法二:

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中找到“regedt32.exe”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3

点击运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打开了注册表编辑器

注册表

注册表电脑图解-4

方法三:

点击c:\windows,找到“regedit.exe”,点击打开

打开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打开电脑注册表管理器的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