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官方,详细教您如何免费官方win10系统

据可靠消息称微软不打算将新开发的系统以w...

据可靠消息称微软不打算将新开发的系统以win9来命名,而是直接跳到win10系统;这样一个反常理的举动是不是代表的win10正式版系统拥有更多人们意想不到的功能呢?那如何免费下载官方win10系统?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免费下载官方win10系统的技巧。

与以往各版本操作系统相比,Win10正式版具有跨多平台性,可同时在PC、平板及智能终端设备上运行。当然Win10正式版还具有更多各具特色的功能。那如何免费下载官方win10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探讨免费下载官方win10系统的流程。

如何免费下载官方win10系统


首先打开电脑,打开百度搜索,输入“MDSN我告诉你”,点击打开。

官方

官方电脑图解-1

在网页左侧一栏找到“操作系统”一项,点击打开。

win10

win10电脑图解-2

在“操作系统”的下级菜单里,我们可以看到有Windows10等字眼,点击“Windows10”。

下载系统

下载系统电脑图解-3

网页右侧会弹出对话框,点击“中文-简体”选择语言。

下载系统

下载系统电脑图解-4

选择语言完成后,你就可以看到很多Windows10系统版本,有家庭版,旗舰版,专业版,企业版等等。

官方

官方电脑图解-5

选中需要的版本,点击该版本后的“详细信息”你就可以看到这个Windows版本的大小、版本、名称,以及下载链接。

win10

win10电脑图解-6

复制下载链接,打开迅雷或者百度云。在迅雷或者百度云中新建下载,将复制的链接粘贴到下载框里

系统

系统电脑图解-7

点击“立即下载”,你就可以看到迅雷或者百度云正在下载Windows系统了

下载系统

下载系统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免费下载官方win10系统的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