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升级显卡.详细教您怎么升级显卡

小编今天终于有机会写一篇关于显卡的文章了...

小编今天终于有机会写一篇关于显卡的文章了,我这儿刚好有一篇关于怎么升级显卡的操作步骤呢!同志们,你们想不想知道?!肯定想知道的对不对,那快跟小编接着往下看吧~看看要怎么升级显卡。

显卡的升级对于我们爱玩游戏的来说,那就老重要了。因为显卡越好,玩游戏的画质、流畅度那些就越好。所以关于怎么升级显卡这个问题,我们要重视起来哟~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小编是怎么升级显卡的吧~

小编在这儿就以win10为例进行演示哈~~

首先,右键打开“计算机”,然后再点属性。

显卡升级

显卡升级电脑图解-1

接着,打开之后,打开“设备管理器”,

升级显卡

升级显卡电脑图解-2

下一步,在设备管理器中选择显示适配器选项。

显卡

显卡电脑图解-3

然后在显示适配器中有两个(因为小编电脑双显卡),然后右键单击独显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升级显卡

升级显卡电脑图解-4

再进入更新选项,如果你已经下载好驱动,点击浏览计算机上的驱动按钮,点击自动搜索。

怎么升级显卡

怎么升级显卡电脑图解-5

最后进入自动驱动更新阶段,只需等待搜索结果即可,然后搜索到最新驱动后,系统自动替代安装,接着等待更新完成就完成了。

怎么升级显卡

怎么升级显卡电脑图解-6

 

显卡

显卡电脑图解-7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