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蓝牙怎么打开,详细教您win10笔记本蓝牙怎么打开

蓝牙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十分流行的数据传输方...

蓝牙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十分流行的数据传输方式,因为蓝牙不需要连接宽带,也不消耗流量,还能实现无线连接。想要使用蓝牙,就要先开启蓝牙。那么笔记本电脑如何开启蓝牙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win10笔记本蓝牙打开的操作步骤了。

现在,win10系统也可以支持笔记本中自带的蓝牙功能了。我们只要在系统的蓝牙设置里面进行简单几步操作,就能直接使用蓝牙功能了。可是,目前大多用户都还不知道Win10蓝牙设置在哪。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打开win10笔记本蓝牙的图文。

win10笔记本蓝牙怎么打开


首先点击左下角的win10菜单图标打开

笔记本蓝牙

笔记本蓝牙电脑图解-1

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win10

win10电脑图解-2

打开设置图标后会出现这个白色的窗口,在里面找到图中的设备点击打开

笔记本蓝牙

笔记本蓝牙电脑图解-3

打开后第一栏就是蓝牙设备的设置界面了,在图中这个灰色的图标点击开启,蓝牙就被打开了

笔记本蓝牙

笔记本蓝牙电脑图解-4

开启后下面就会显示可以链接的蓝牙设备了,可以是手机,耳机,鼠标等等

win10

win10电脑图解-5

点击上面的添加设备的图标打开

笔记本蓝牙

笔记本蓝牙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打开win10笔记本蓝牙的操作步骤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