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访问权限,详细教您怎么解决无internet访问权限

我们经常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一个网络问题...

我们经常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一个网络问题。小伙伴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无internet访问权限。但是我们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么解决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问题。

小伙伴们,当出现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问题是,你们是什么心情?是不是觉得被弄得一脸懵?小编之前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是这种反应。但是现在小编已经找到解决方法了,并且还要将这方法分享给你们。

第一种方法:在桌面上用鼠标右键点网络图标,选择“疑难解答”,然后windows自带的网络诊断就会诊断电脑出了什么问题。

无访问权限

无访问权限电脑图解-1

第二种方法:在桌面上右键点击网络图标,再点“网络设置”,再点“更改适配器选项”。

访问权限

访问权限电脑图解-2

然后右键点击你使用的那个网络,先点“禁用”,再点“启用”就可以了~

无访问权限

无访问权限电脑图解-3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