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创意者,详细教您怎么看win10创意者是否更新成功

我们现在是越来越多人都在使用win10系...

我们现在是越来越多人都在使用win10系统了,许多人奔着它的多功能和界面去的,想到年,小编我也是冲着win10那好看的外表去下载的。但是自从win10创意者更新之后,又一大波人去更新win 10倡议者去了。那么我们怎么看我们有没有更新成功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们怎么看win10创意者是否有更新成功。

win10创意者这个系统是继之前首个正式版、秋季更新版等版本之后的第四个正式版,这也是迄今为止最稳定的一个版本。所以它已发布出来之后深受用户的喜欢。那么小编今天我就要教你们怎么查看是否成功的更新了win10创意者。

首先,点开“开始”菜单,然后找到“运行”并点开。

创意者

创意者电脑图解-1

在“运行”的窗口输入“dxdiag”,然后确定

win10创意者

win10创意者电脑图解-2

然后就会出现“Directx诊断工具”的页面,这是我们就可以看到系统操作的版本了。我们都知道win10创意者的版本是:1703,Build为15063,然后如果系统操作的系统上的数据跟下图一样的话,那就说明已经更新成功了。

创意者

创意者电脑图解-3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