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电脑显卡,详细教您怎么看电脑的显卡

我们在购买电脑的时候都会看看电脑的配置怎...

我们在购买电脑的时候都会看看电脑的配置怎么样、性能怎么样、显卡好不好等。而显卡是我们看电脑配置是所要重点看的一个地方,但是我们要怎么查看电脑的显卡呢?今天编大大就来教教你们怎么看电脑里的显卡。你们要接着耐心的往下看哦~

像我们这些玩游戏的小伙伴,最看重的就是电脑的显卡够不够好,因为显卡的好坏关系着玩游戏的性能。显卡不好的话,玩起游戏来就没有那么流畅。尤其是如果玩游戏玩到一半突然卡在那,会让人很火脑。那么怎么看电脑显卡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怎么看电脑显卡。

在桌面空白处鼠标单击右键,点击进入“屏幕分辨率”,打开之后点击“高级设置”

怎么看电脑显卡

怎么看电脑显卡电脑图解-1

 

电脑显卡

电脑显卡电脑图解-2

点开之后,就进入了显卡的属性,然后这里就有先看的详细信息

电脑显卡

电脑显卡电脑图解-3

点击最上方的显卡项,在这里面点击“图形属性”,在里面可以对显卡进行详细设置

电脑显卡

电脑显卡电脑图解-4

 

电脑显卡

电脑显卡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看显卡的步骤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