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c004f074,详细教您怎么解决win10激活失败错误代码0xc004f074

win10系统在当下是最流行的系统,而有...

win10系统在当下是最流行的系统,而有一朋友在激活win10时系统却提示无法在此设备上激活,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74等的信息,对于这种问题什么解决方法没有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win10激活失败错误代码0xc004f074的处理技巧。

装好win10系统后,有用户在安装win10系统之后,发现自己的win10系统未被激活,处于通知状态,需要对其进行激活才能使用更多功能。不过有win10系统用户反馈在激活win10时遇到激活失败提示错误代码0xc004f074,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伙带来了解决的图文。

怎么解决win10激活失败错误代码0xc004f074


故障原因分析:

 

  1、由于激活码错误;

 

  2、由于时区错误。


解决方法:

 

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按回车

激活失败

激活失败电脑图解-1

在打开的窗口中,确保“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是否开启,双击打开“software protection”,将其启动方式修改为“自动”,接着点击“启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激活失败

激活失败电脑图解-2

点击右下角的时间,再点击“日期和时间设置”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3

将右侧时区下拉菜单设置为我们当前所在地区即可

激活失败

激活失败电脑图解-4

关于win10激活失败错误代码0xc004f074的如何处理,小编跟大家讲到这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