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将推出游戏订阅服务Netflix for Games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凌...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举办的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主要集中在服务内容上,而在发布会期间可能还会推出付费 iPhone 和 iPad 游戏的订阅服务。

在这次发布会上,除了 Apple New 订阅和流媒体视频之外,苹果还计划推出一项名为“Netflix for Games”的新游戏订阅服务,很明显这是一项游戏在线租赁性质的业务。

据悉,此服务不会包含依赖应用内购买的游戏,仅面向 iPhone 和 iPad,对不同开发者的付费游戏进行捆绑,消费者可以按月收费。该游戏服务将支持用户按月订阅 App Store 中的付费游戏,此服务不会采用 Google Stadia 这样基于云的新流媒体服务。

目前关于这个订阅套装中会包含哪些游戏,用户每月需要支付多少费用才能订阅此项服务的信息暂时还不明确。

苹果游戏订阅服务计划可能与 Apple New 订阅计划的分成模式相同,根据用户订阅每个游戏的时间向开发者付费。这项新服务的发布时间并一定会在本次发布会,也有可能保留到 6 月份的WWDC 上正式公布,但可以知道的是苹果已经为此次发布会铺平了道路,更多精彩还是坐等发布会吧。

目前Apple多款春季新品已上线京东,上京东买2019年Apple新款iPad mini、iPad Air享白条6期免息,每月低至249元,购iPad mini、iPad Air新品,赠送爱奇艺黄金VIP月卡和无线蓝牙耳机。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