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 PureView在京东上架,售价等待揭晓

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的神秘面纱...

诺基亚9 PureView手机的神秘面纱早已在MWC 2019大会上揭晓,但是一直没有公布售价和开卖时间。这款手机已经在不少国家和地区接受订单并开始发货了,比如德国,欧洲售价约是4900元。现在,京东新品好价的页面上曝光了这款手机国行首发时间——3月25日,也就是明天。

这款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的是全新阵列式五颗蔡司镜头,五颗后置摄像头均采用了索尼IMX386摄像头, 1200万像素,f/1.8大光圈,1.25微米像素尺寸,其中2颗为黑白摄像头,3颗为彩色摄像头。此外,诺基亚 9 PureView还支持以RAW格式进行存储。

作为全球首款后置五摄像头的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的拍照表现受到了广泛关注。其还结合专用的ASIC芯片控制,可以提供二次对焦和超高动态范围,实现同时捕捉画面,带来惊人的画面细节。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无刘海5.99英寸2K屏的全面屏设计,支持HDR10,屏占比79.76%,分辨率1440×288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IP67防水防尘,整机厚度8毫米。同时,还支持18W快充、Qi无线充电,提供6GB内存、128GB ROM,带来高存储空间以及高效运行速度。

现在,诺基亚京东自营店首页挂出了Nokia 9 PureView新品上市海报,相信距离其正式上架应该不远,有消息称其国行售价为3599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该机还将会有一定的市场的。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