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将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虽然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迟迟未...

虽然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迟迟未见登场,但苹果可能在下一代的iPhone产品线上实现类似AirPower的功能。

近日,外媒9to5Mac报道称,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有望提供类似三星GalaxyS10以及华为Mate20Pro等曾采用过的反向充电功能,此功能可谓苹果新AirPods耳机以及苹果AppleWatch智能手表提供无线充电。

同时,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还会提供18W的充电头,相较于此前苹果手机孱弱的快充功能来说,此举将大大提升新iPhone的充电速度。

不过,疯传的新iPhone将更改为Type-C接口的传言,外媒也给予了否认。据悉,新iPhone仍将保留Lightning接口。近期推出的新款iPadmini以及iPadAir均延续了Lightning接口。

【来源:Techweb】【作者:Suky】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