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ie如何快捷分享文件至特定App

作为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And...

作为全球使用量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系统一直通过积极听取用户反馈和建议不断更迭改善。事实上在Android系统中还有很多普通用户尚未发现或者经常被忽视的小技巧,本文就简单的介绍下Android系统分享功能的一个小技巧

对于在 手机 中安装大量APP的用户来说,有时候分享图片或者链接并不是非常轻松的事情,往往需要在冗长的APP列表中进行翻页查找。事实上,在Android系统中有个小技巧可以将经常使用的APP固定到分享页面的顶部,方便下次再使用。

整个操作步骤如下:

1.选择你想要分享的文件。例如我决定将相册中的某张图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中。为此我们首先要打开相册APP,然后选择你想要分享的图片。

2.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分享图标按钮,然后在页面下方就会跳出各种可以分享的APP,用户可以通过滑动来选择分享的APP。

3.长按想要分享的APP,在跳出的菜单中会有“固定”和“应用信息”两个选项。那么就可以将这款APP固定在共享菜单的顶部。

这样当你下次想要分享到这款APP的时候,用户就无需滚动查找APP。如果想要取消固定,也可以通过上述步骤长按来取消固定选项。这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分享某个文件至某款APP。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