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会主打产品服务功能

【Pconline资讯】苹果在中国一直都...

【Pconline资讯】苹果在中国一直都有很大的市场,在今年的3月份苹果有两件大事,首先是于2019年3月23日苹果CEO库克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表示感谢中国开放市场,并表示未来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社区的一员,需要共同合作,未来密不可分。而另一件事,就是2019年3月份的苹果春季发布会。

据报道,苹果发布会将于3月25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本次发布会将会在乔布斯剧院举办。一般以往的苹果新品的发布重磅都将集中在9月份的发布会,但这次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也将发布许多新品。但在发布会前苹果已经开始预售新款的iPad Air,虽然外型上与上一代相比差别并不大,但是在配件上还是有所改动,配备了10.5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指纹识别装置以及智能键盘Keyboard,搭载最新的A12仿生芯片,价格2999元起。

另一个预售的新款是iPad mini 5,外观上任然是没有什么变化,与iPad Air相同的是iPad mini 5采用的也是视网膜显示屏,也同样搭载了最新的A12仿生芯片,价格3999元起。这样看来iPad mini 5和iPad Air好像不太可能出现在春季发布会上了。而从近几日苹果相继在发布会前相继预售的新品,苹果主打的可能并不是产品的性能和外形方面。

另一方面,据传闻,苹果公司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会为传闻中的“苹果新闻”服务和流媒体电视服务揭幕。而此次的新闻服务很可能会成为发布会上的热点。据说这项新闻订阅服务的费用为9.99美元/月,允许用户无限制地访问《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的付费内容。

但到底三月份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会发布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Apple多款春季新品已上线京东,上京东买2019年Apple新款iPad mini、iPad Air享白条6期免息,每月低至249元,购iPad mini、iPad Air新品,赠送爱奇艺黄金VIP月卡和无线蓝牙耳机。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