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前夕:AppleCare+中国市场上线

据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已面向中国市场推出A...

据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已面向中国市场推出AppleCare+ for Mac。

据悉,AppleCare+ for Mac扩展保修服务包括提供3年的保修和专家电话远程技术支持,还有硬件服务,而意外损坏也能获得最多两次低价维修:对于屏幕损坏或机身外壳损坏,收取 RMB 799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损坏,收取 RMB 2299 的服务费。

此前AppleCare+ for Mac 还没推向中国地区时,用户只能选择购买 AppleCare 保护计划,它也包括整机及附件三年保修之外,也通过在线聊天或电话提供全天候技术支持,但不包括意外损坏保险。

相信也有不少人纠结过购买国行 Mac/MacBook 产品时的保修服务问题,由于国区政策不甚明了,除非经过详细的了解和询问,否则很多人都搞不清应当得到什么保修服务。

而现在,用户可以在购买新 Mac 的时候将AppleCare+ 服务一并购买了,也可以选择在购买 Mac 之日起 60 天内购买 AppleCare+。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