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线耳机Powerbeats或四月发布 运动佩戴不易脱落

据媒体报道,苹果 Beats 品牌不久之...

据媒体报道,苹果 Beats 品牌不久之后将会发布一款真正的 Powerbeats 无线耳机。

据悉这款耳机移除了两边间的连线,与 AirPods有些相像,但 Powerbeats 耳机的设计主要面向健身、跑步等剧烈运动场景,所以在销量上并不会对 AirPods 造成影响。

据悉,新款 AirPods 也才上市不久,其升级为全新 H1 芯片,可以提供更快的设备间切换速度、更快的电话接听速度并且能够达到更长的通话时间,新增了“Hey Siri”支持。预测新款 Beats 耳机有很大可能会采用 H1 芯片。

新款 Powerbeats 耳机与 AirPods 相比会有更好的低音效果和防水性,就算剧烈运动时佩戴也不容易脱落。

关于价格方便没有暂时还没有任何信息,新款 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价格是 199 美元,现在的Powerbeats 耳机的售价也是 199 美元,预计新款耳机的价格极有可能会上升。

据爆料,如无意外4 月份就将会迎来新款 Beats 无线耳机,敬请期待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