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在印度推出UPI支付应用 与Google Pay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将在印度推出基于&l...

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将在印度推出基于“统一支付接口”(UPI)的支付应用“WeChat Pay”。

据Entrackr周三报道,微信正在获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的支付许可,并且已经与三家印度银行合作,它们是Axis Bank、HDFC和ICICI。

该报道引用NPCI内部两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腾讯高管三周前与NPCI高管会面,以寻求获得基于“统一支付接口”的支付应用的许可。

据报道,这款微信支付应用将于5 – 6月底发布。据称,腾讯正在为WeChat Pay注册一家印度实体。

在中国,微信支付是仅次于支付宝的第二受欢迎的支付应用。据报道,2018年初,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也超过了支付宝(5.2亿)。

随着亚马逊的进入,UPI的生态系统变得过于拥挤,对于Paytm、PhonePe和Google Pay等现有企业来说,UPI的竞争也变得异常激烈。(小狐狸)

【来源:Techweb】【作者:小狐狸】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