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Office快速更新通道推送新版应用图标

2018 年底的时候,微软宣布了要为 O...

2018 年底的时候,微软宣布了要为 Office 生产力套件应用带来新的图标。 在等待了数月之后,该公司终于在今日向快速更新通道推送的 115.14.20004 编译版本中,为主力应用换上了新图标。 Insider 测试者们会发现,其设备上的 Word、PowerPoint、Excel 和 Outlook 应用,都换成了新版图标。

目前只有应用程序本体换上了新图标(题图 via: Neowin )

本周早些时候,新图标已经率先登陆 Outlook for iOS 。不过目前还有一些问题没搞定,比如应用的固定磁贴还没用上新图标,相关的文件类型也没有显示新图标。

除了更换新图标, Office 开发团队也在 11514.20004 版本中引入了新的功能。

比如 Word 现已支持包含宏文档的基本协作,但若他人正在编辑,你的操作会被临时排除锁定。

这意味着协作状态下的自动保存和实时键入功能尚未到来,您将无法在共同创作模式下编辑 VBA 宏。

最后,11514.20004 版本引入了一系列错误修复:

比如 Word 不断显示‘正在检查更改’的消息、Access 创建额外的快捷方式等问题。完整变更日志请戳这里( 传送门 )。

如果尚未收到自动更新,你可以尝试手动检查。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