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趋势邀请艺术家创作反病毒主题视觉艺术

当你听到信息安全、艺术和美时,是否很难把...

当你听到信息安全、艺术和美时,是否很难把它们联想到一起? 传统的病毒防护的视觉设计上不太注重,容易给人造成沉重负担的固有印象。

趋势科技(TrendMicro)希望做出改变,公司委任了6位艺术家,以“信息安全之美”为题,基于信息安全数据进行再创作,希望通过视觉艺术包装,改变人们反病毒软件的固有美学成见。

艺术家作品集页面

趋势科技的理念是:

改变世界的同时是保护世界

反病毒防护软件在保护人们的同时也是能够变得非常酷炫美丽的,同时安全威胁数据也变成了美丽的威胁,这些作品将用于趋势科技的宣传和互动版本的数据视觉化图像。

Stefanie Posavec解释其作品《The Endpoint Threats》:

我对安全威胁数据的有机化展现很感兴趣,灵感来自传统技术的现代化表现。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