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下周发布 亚马逊网站提前上架

据媒体报道,华为将于下周在巴黎正式发布P...

据媒体报道,华为将于下周在巴黎正式发布P30/P30 Pro,而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亚马逊已经提前上架了这款手机,基本确认了此前包括外观设计、规格参数和手机定价在内的所有谣传内容。

据悉,128GB版华为P30 Pro将于4月5日在意大利和其他欧洲国家发货,零售价格为1024欧元(折合人民币8012.9元)。据了解,其在配色方面作出了更改,为用户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配色选择——红色,名为Amber Sunrise。

据了解,华为P30系列将配备7nm的麒麟980平台,装配8GB的内存和128GB的内置存储,搭配的电池达到4200mAh容量。

在摄像方面,P30 Pro后置四摄,拥有4000万像素的Super Sensor镜头,2000万像素镜头,带10倍Hybrid Zoom的800万像素镜头以及Time-of-Flight (ToF)传感器。而在机身正面则装载了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据悉,华为P30/P30 Pro在各个方面都足够与苹果iPhone XS系列和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旗舰相媲美,真让人期待。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