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还推出无线充电盒

近日,苹果悄悄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

近日,苹果悄悄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内置公司自行设计的H1芯片,可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快的连接时间,更多的通话时间以及免提“Hey Siri”的便利性,同时,还推出无线充电盒。

与第一代 AirPod 相比,第二代AirPods采用的全新H1 芯片,提升了高达 50% 的通话时间(单次听歌续航仍为5小时、带盒续航仍为24小时)。AirPods 还支持了蓝牙 5.0、Hey Siri 语音口令唤醒、更准确的佩戴识别;性能也所提升,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 2 倍,接打电话时的连接最快达以往 1.5 倍。

新款AirPods配备标准充电盒或新款无线充电盒,支持兼容Qi标准的充电器以及闪电接口充电。这两款充电盒还能实现为耳机提供超过连续24小时工作的电量。耳机本体和上一代基本一致,不过充电盒的外面新增一颗LED电量指示灯。

苹果将第二代AirPods描述为“定制的音频架构,可创造革命性的音频体验并改善同步能力”。至于价格方面,带标准充电盒的AirPods售价159美元(人民币1279元),带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售价199美元(人民币1599元),无线充电盒可单独购买,价格为79美元(人民币679元)。

目前,官网已经接受第二代AirPods的预定,并在3月26日开始出货。充电盒已经发售,还可提供免费激光镌刻服务。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耳机需要iCloud 账户和macOS 10.14.4、iOS 12.2或 watchOS 5.2操作系统才能使用。

苹果最近还发布了全新iPad以及新款iMac,又更新了无线耳机AirPods。连续三天接连发布硬件新品,看来3月25日的春季发布预计以软件更新为主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