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乔布斯剧院召开 Apple Store将同步直播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的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与去年在布鲁克林的发布会一样,苹果用户可以免费预约并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观看发布会现场直播。

据悉,如果不想在家自己看发布会,可以找上几个朋友去家里附近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看现场直播。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 Today at Apple 的巨型电视墙上可以观看来自 Apple Park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现场画面。

据悉,此次发布会以服务为主,或许会发布全新原创内容串流服务和 Apple News Magazine 订阅服务,甚至还有一张信用卡,另外,虽然硬件新品已经在之前提前推出了,可能发布会上不会推出其他硬件新品,但苹果将会有多位好莱坞影视明星到场,看点应该还是不少的。

苹果发布会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开始,因为时差的原因,估计国内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在这个时间段应该不会对外开放。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