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相机拍照无敌,实现两镜头同时成像

华为P30 Pro无疑是整个3月最受期待...

华为P30 Pro无疑是整个3月最受期待的旗舰之一,尤其是华为P20 Pro在DxOmark霸榜了一年,就连Mate 20 Pro也仅仅是平手。如此,华为P30系列的期待值就更高了,期待定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的P30系列把自己创下的纪录打破。

如今,华为终端又发布了新预热,表示P30可以一镜呈现双重精彩。同时,余承东也透露了,“一镜两景,好‘视’成双!”。据悉,P30 Pro不仅后置徕卡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索尼IMX650(F/1.6,OIS,27mm)、800万像素变焦镜头(OIS,5x光变,10x无损、50x数码变焦、125mm)、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和一颗ToF深感镜头。还将进一步提升相机拍摄能力,在变焦、夜景等方面都会新的造诣。P30则减配为4000万+800万+1600万,3倍光变。

有网友评价华为P30 Pro表示,一般录像只能是主摄像头一个镜头工作,而P30 Pro可以实现主摄像头和长焦镜头同时工作,同时成像。一个正常角度,一个近距离特写。这就连相机都无法实现的,而华为却能在手机里实现了这一点,明显是比相机优势了。听起来颇有几番道理,感兴趣的不妨期待下。

日前,YouTube上一位名为Parker Walbeck的作者也收到了华为P30 Pro,并抢先手公布了一段视频,在墨西哥海滩拍下了众多美景,展示了P30系列超强的视频变焦性能。他表示无论变焦、暗光、复杂光线下拍摄,P30 Pro都是他用过最最棒的智能机摄像头。这部手机不仅支持更大角度的广角拍摄,还拥有更强的变焦能力,而且在变焦时不会影响到当前视频的拍摄画质。如果真是这样,那这款华为P30 Pro或许可以刷新DxO录像排行榜。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