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好戏开幕” 电商平台助阵入手无忧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主题为“好戏开幕”的新品发布会,苹果每年的春秋发布会都是业界及普通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今年也不例外。

据爆料,本次发布会不仅要推出流媒体及付费新闻推送服务外,而且还可能会推出硬件新品,其中发布概率较高的有2019款 iPad、 iPad mini 5、AirPods 2、AirPower ,甚至还有 iPod Touch 7。

苹果在科技创新方面占据全球领先地位,Apple的售后在全球用户中也获得好评不断。当然,很多Apple产品用户对维修保障、物流、配件等方面有不同需求,其产生的高额维修费用也让不少用户深感担忧。

据悉,国内一些销售平台推出了各类保障措施对进行为弥补。例如京东去年专为Apple产品用户定制的“京享无忧”,提供了从购买到售后全方位一站式无忧服务,包括:上手无忧、换修无忧、京享VIP、京准达、京东维修和以旧换新。

所以看完本次苹果发布会依旧可以放心入手Apple系列新品,苹果在终端产品质量方面算得上性能相对稳定又持久耐用。

目前Apple多款春季新品已上线京东,上京东买2019年Apple新款iPad mini、iPad Air享白条6期免息,每月低至249元,购iPad mini、iPad Air新品,赠送爱奇艺黄金VIP月卡和无线蓝牙耳机。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