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内部人员称未听说提交5G商用牌照申请消息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目前已提交5G商用牌...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目前已提交5G商用牌照申请。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是否也会进行同样操作尚未可知。

据相关人员预测,真正能够具备商业使用的产品到今年的下半年将会投放市场,就像5G的手机和Pad。将来的5G设施将有20%左右用在人和人之间的通讯问题,80%用于物联网。

据介绍,将来的红绿灯除了会发出红绿黄三个颜色信号之外,还会发出使用5G技术的无线信号,为无人驾驶汽车构建起一个车、路、人互相连通的一个大型网络体系。

据悉,工信部已经明确其今年的目标,就是令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另外,将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做到实实在在降费、让消费者明明白白。

据中国移动内部人士表示,5G牌照由主管部门决定,目前内部还没听说有提交牌照的消息。详情究竟如何,还需等待揭晓。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