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连放四天假期:机票价格疯狂上涨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关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关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的官宣消息表示,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和5月5日两个星期日上班,也算是个小长假了。令人惊讶的是,消息一公布,网上机票搜索量瞬间暴增,连同票价也在狂涨。

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国际航线机票的搜索量涨了10倍,其他网站传出消息也不例外。

当然,搜索量上去了,紧接着的就是机票价格飞速上涨,各种疯狂涨价,甚至有些瞬间涨了足足2000。网友纷纷表示,看了一眼机票价格,嗯,在家待着也挺好。

除了航空企业之外,资本市场也表现强烈,据相关数据显示,旅游板块集体走高,早盘西安旅游涨停,众信旅游涨7.8%,张家界、桂林旅游、云南旅游也都超过6%。

今年五一注定还是人山人海,你准备搭伙出去看看还是宅在家里呢?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