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或将会推出iPhone SE 2

临近3月26日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关于新产...

临近3月26日苹果春季发布会,有关于新产品的预测文章也越来越多,苹果官方也透露一些消息,这场发布会将以“好戏开幕”为主题,或许还会有些名人出席此次活动。

苹果发布会将在史蒂夫乔布斯会堂召开,而流媒体电视服务、新闻杂志订阅服务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至于硬件方面,极有可能是目前已更新的iPad 2018或者iPad mini、iPod touch和AirPods等设备,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是容易“搭配”流媒体和订阅服务的媒体消费设备。当然更多细节还是看当天的发布会。

目前,Apple News订阅服务的大部分细节,是可以在iOS12.2和macOS10.14.4的最新测试版中看到的。据悉,Apple News订阅服务的订阅内容将基于PDF并支持下载以供离线阅读。当有新版杂志发行时,也支持在iOS和macOS上推送通知。

此外,有细致的网友发现了苹果偷偷更新了 AppleCare+。众所周知,AppleCare+是苹果专门为iPhone SE推出的延保服务。可是,iPhone SE早在2016年就已经推出,况且当时苹果也为iPhone SE推出过售价为749元的AppleCare+服务。现如今又更新这个服务,不免被猜测还会推出新款iPhone SE。

据悉,这款新机并不是叫SE2,而是被命名为iPhone SE2019。有外媒曝光了该手机的的真机(工程机)以及第二代无线耳机AirPods2,这款新机并没有采用iPhone X的同款刘海,而是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延续了初代SE的圆形按键,同样将会有 A12 仿生处理器加持,并且配备打孔双摄(也有可能是指示灯+一颗前置摄像头)。这样的升级幅度,着实让果粉们开心了一把。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发布会很可能不会发布新手机,而是要等到9月才会发布重磅新品,这符合苹果惯例。~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结果如何呢?很快揭晓。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