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印度色彩节 Google Duo上线特色滤镜

为庆祝印度色彩节(Holi),Googl...

为庆祝印度色彩节(Holi),Google Duo视频聊天应用新增了全新的色彩滤镜。在印度境内通过Google Duo进行视频聊天的时候,用户可以使用彩色粉扑、太阳镜、花框、浮动的美食以及“Happy Holi”字样的滤镜进行装备。Google Duo创始人兼技术总监Justin Uberti确认这些滤镜仅在印度地区推出。

Holi滤镜目前仅适用于用户已经录制好的视频信息中,因此无法在实时聊天中使用。不过用户可以完成视频制作之后,将其分享给Google Duo的好友。印度色彩节是印度三大节庆之一,在每年3月前后的月圆之日举行。这天,眼前世界呈现一片疯狂的七彩绚丽,人们是彩色的,街道是彩色的,甚至连恒河的水都是彩色的,人人互相拥抱、跳舞庆祝,并高喊:“Happy Holi!”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