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Access会员或将登陆PS4 网页源代码泄露玄机

  根据西班牙语网站Pure Gamin...

  根据西班牙语网站Pure Gaming报道,EA Access在巴西的购买页面源代码显示,这项订阅制服务可能将会登陆PS4,而目前该服务已经登陆Xbox One,而PC平台也有对应的Origin Access会员服务。

 

  根据报道,该页面的源代码中隐藏了两条重要信息,分别是:

  ·“登陆你的PS4系统以关联你的EA账户”

  ·“你需要登陆你的PSN账户来购买你的EA Access订阅服务”

  目前再查看该网站的源代码时,相关的介绍已经被移除,但代码中仍然保留了和Xbox所对应的“PS”部分。

  而此前也曾有巴西网友曝光,自己PS4上出现了EA Access的相关信息。

  EA如今正在积极推动自己的订阅服务,《战地5》和《圣歌》都在Xbox One和PC上通过会员服务来为订阅玩家提前体验到游戏的机会,因此其登陆PS4也是可以预期的。

  早在2014年,EA就曾就EA Access跟索尼方面进行过交涉,然而当时被索尼拒绝了,目前看来,似乎他们改变了心意。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Catcher_L】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